标王 热搜: 二手车  汽车政策法规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交易  二手车市场动态  关键字:  自驾游  新车动态  MINI  1.8T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新闻 » 货车新闻 » 正文

品牌高光时刻,全球灯塔工厂“点亮”中集瑞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www.ruanmeimofang.cn   作者:三邦车视   浏览次数:705
二手车讯】:2021年3月23日,芜湖中集瑞江全球灯塔工厂启动会在公司黄山厅召开。中集集团CIO兼数据互联网中心总经理潘进杰、数据互联网中心副

2021年3月23日,芜湖中集瑞江全球灯塔工厂启动会在公司黄山厅召开。中集集团CIO兼数据互联网中心总经理潘进杰、数据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张钧;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董事谭永超、资深专家侯文皓及项目团队李辰斌经理等出席会议。中集瑞江公司总经理王柱江、常务副总经理杜存洋、副总经理张世涛、杨培勇、总工程师孙加龙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数据互联网中心刘昌军主持。芜湖中集瑞江全球“灯塔工厂”启动会芜湖中集瑞江全球灯塔工厂启动会

中集集团数据网络中心副总经理张钧中集集团数据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张钧

  会议开始,数据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张钧就数字中集三年规划进行报告,从集团层面阐明灯塔工厂建设是中集集团三年策略目的达成的重要方案之一。

数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小凤数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小凤

  随后数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小凤就中集瑞江在集团领导下申请灯塔工厂辅导与认证的初心及目的做工作汇报。

麦肯锡资深专家侯文皓麦肯锡资深专家侯文皓

  对标世界灯塔企业群,大家的潜力空间有多大,差距有多少?

  麦肯锡咨询公司资深专家侯文皓为大伙详细解析,分别就灯塔工厂的项目背景、评估标准、推行落地等全方位解说。

  在会议发言环节,中集瑞江副总经理张世涛、杨培勇、总工程师孙加龙分别发言,就灯塔工厂建设的期待,过程中的参与等表达建议和建议。

  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董事谭永超在发言中充分一定了中集瑞江近年来获得的成绩,并对瑞江持续高效、务实、卓越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同。同时着重强调,灯塔工厂不是实验田模式,是业务转型、技术转型与组织转型的综合体现。灯塔工厂是成功将4、次工业革命技术从试点阶段推向大规模整理阶段的创举,合格的灯塔工厂需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中集瑞江尚有差距,但将来可期。截至2020年底,世界经济论坛和麦肯锡合作,已在全球各区域、各行业认证了69家灯塔工厂,其中21家在中国。

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董事谭永超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董事谭永超

  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在发言中强调:中集瑞江进行灯塔工厂的认证是基于集团策略规划与芜湖瑞江进步诉求紧密结的结合,是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火花碰撞;中集瑞江目的是在2023年达成灯塔工厂认证通过,出发点与落脚点是基于以顾客为中心;中集瑞江期望通过在业务、技术和组织等方面全方位对标灯塔工厂标准,达成中集全步骤价值链的灯塔,持续为顾客创造更高价值。

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

  最后,中集集团CIO潘进杰作概括发言,潘总强调作为全国销量1、的罐车行业领军企业,中集集团数据互联网中心见证了芜湖瑞江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专到精。目前的瑞江自信、成熟、有能力也有责任,推进行业与世界先进接轨,势必要搭上全球灯塔工厂数字化转型航班,推进企业高水平、迅速进步,中集瑞江由于相信所以看见。潘总还强调中集瑞江三年100亿目的的进步也是帮助中集集团三年目的达成的非常重要支撑之一。集团全力支持中集瑞江的灯塔工厂的认证与建设。

中集集团CIO潘进杰中集集团CIO潘进杰

  集团的引领,麦肯锡团队的精准辅导加之中集瑞江坚决的落地,大家充分相信,今天灯塔工厂建设在中集瑞江的成功启动,将点亮中集瑞江,照耀全球。

领导合影留念领导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未注明汽车窝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汽车窝联系)。
本文详细地址: (http://www.qichewo.com/news/202103/74517.html)
 
 
[ 汽车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汽车新闻
点击排行
 
汽车窝 | 关于我们 | 会员尊享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全国分站 | 闽ICP备13021156号-7
2021年3月23日,芜湖中集瑞江全球灯塔工厂启动会在公司黄山厅召开。中集集团CIO兼数据互联网中心总经理潘进杰、数据互联网中心副